关于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考核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纪委机关
 

根据《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内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现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考核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941日(第七周星期一)14301610

二、测试地点

五教南101

三、测试对象(名单附后)

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校级领导干部)全部参加测试。因公因私请假未能参加本次测试的人员,需参加补测,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四、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测试题满分为100分,题型为单选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测试题全部从之前公布的题库中抽取。

五、相关要求

1.参加测试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测试地点,按照座次表对号入座。

2.参加测试的人员请勿携带与测试有关的资料进场,并将手机处于关闭状态,测试过程中请勿交头接耳、互相抄袭。

3.参加测试的人员因违规或成绩不合格(60分以下),需参加补测。

 

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     内江师范学院纪委

2019312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红桥街1号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