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纪委

3月20日上午,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史仕新,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严杜华及纪委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交流。

会上,副校长史仕新代表驻内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向姚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的同仁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组的发展现状、总体规划。接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荣金、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霞详尽介绍了日常监督、线索处置、审查调查、食堂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内控管理和工作制度以及高校二级纪检组织建设等经验做法。最后,严杜华总结了我校纪检监察组近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两校纪检监察组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真诚交流,整个座谈会持续近3个小时。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校纪检监察组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共同发展。我组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各高校纪检监察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红桥街1号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