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纪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15日下午,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行知楼B206召开,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严杜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讨论审议了严杜华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内江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内江师范学院二级单位纪检组织工作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江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警醒,清醒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常态长效净化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进一步加强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新时代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红桥街1号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