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范学院召开2024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3                     来源:纪委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抵腐定力,按照统一安排部署,3月1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辽宁腐败典型案例。张志远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严以律己、慎独慎微、保持谦抑;二是一以贯之扛起责任,挺纪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牢牢抓住制度建设,有制必依、执制必严、违制必究。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廉洁奉公、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实职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邵婷)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红桥街1号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