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副主任吕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纪委

   

2023913日,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副主任吕睿一行4人莅临我组指导工作,并围绕公文保障、请示报告、档案、保密、信息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严杜华以及驻校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吕睿首先介绍此次座谈的目的旨在强化沟通、增进了解,让派驻高校纪检监察组能够更加熟悉委机关办公室相关工作、了解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委机关服务保障水平。随后办公厅秘书处干部李颢就公文保障、档案管理以及保密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信息处干部陈斌就信息类型、采编等情况作了传达,行财处干部申海世就财务管理方面的制度作了阐释。最后,驻校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谈体会、谈想法、提疑问、提建议,座谈取得良好成效。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红桥街1号  邮编: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