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安全文明办案第五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纪委

 

  2023年9月11日,由驻乐山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何永红办公室副主任李谦组成的省纪委监委安全文明办案第五检查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谈话室、翻阅案件卷宗材料等方式对我组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体检。督导结束后,检查组现场向我组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制发问题整改督办单。

   

  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我组照单全收,将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形成整改台账,扎实完成整改任务,并及时将整改情况报送省纪委监委分管联系纪检监察室。我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强化全组安全文明意识,提高安全文明办案能力,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促进我组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内江师范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红桥街1号  邮编:641100